護膚
  • A.C. NATURAL
  化妝
  香水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護膚 > A.C. NATURAL


美白潔淨啫喱

產品目錄: A.C. NATURAL
容量: 180g


產品說明:

A.C. Natural White Moist Cleansing Gel  
美白潔淨啫喱 180g


產品特點:
此日本嶄新設計的深層潔淨美白啫喱,能透過人體體溫的微熱效應的加速現象,令表皮軟化角質,清潔時從而帶走油脂及污垢。在清潔的同時能有助減少皮脂污穢,清潔而不抽乾表皮的水分。潔面後,肌膚迅速回復滋養及pH平衡。


主要活躍成分:

熊果素–有效阻礙黑色素形成,達到高效的美白效果。
虎耳草提取物–能提高受損細胞的DNA修復能力及抗氧化。
洋甘菊提取物–除具有保濕效果外,還有褪紅或抗炎、收斂及促進血液等功能。

保濕:
透明質酸 – 高保水能力,提供充足的水分予肌膚,防止皺紋。

彈性:
水解彈力蛋白 – 能改善肌膚的柔軟、彈性擴張力及抗衰老。

滋潤:
Ceramide (磷脂質) – 改善肌膚的抗衰老及抗皺能力,並保護及保持肌膚滋潤。


用法:
循循將潔淨啫喱均勻地放在乾的面上及頸部,打圈按摩,(亦可用指尖按壓在面上利用人體體溫引導微熱產生類似遠紅外線現象,從而加速深層潔淨功能),繼而以清水過淨即可。

適合任何肌膚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