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 AVANCE
  香水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化妝 > AVANCE


專用防水滋養眉毛精華

產品編號: 406301024
產品目錄: AVANCE
容量: 10ml


產品說明:

AVANCE BROW PROTECT N
專用防水滋養眉毛精華

產品特點:
輕輕一塗,即可定妝一整天,任雨水、汗水、各種摩擦均不會弄花妝容,與此同時給予眉毛充足的滋潤。只需在畫好的眉妝上輕塗一下,便能長效一整天,維持美麗眉妝,不黏手,速乾的特質,令出門前的上妝及移動中的補妝均可以快速完成。配合洋甘菊花精華及蠶絲蛋白精華成分給予眉毛溫和的呵護。

有效成分:
防水成分:- 聚乙烯吡咯烷酮、AMP聚合物 抗靜電劑、粘合劑、乳化穩定劑、成膜劑,常作為防水產品添加物,較不油膩。
保濕滋潤:- 洋甘菊花精華 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蠶絲蛋白精華,增強肌膚緊緻修護功能,同時幫助肌膚細紋撫平,維持肌膚平滑效果。

使用方法:
在畫眉後,用刷取適量精華,輕輕塗在眉毛上。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