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 AVANCE
  香水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化妝 > AVANCE


專用睫毛瞬間卷翹精華

產品編號: 406300928
產品目錄: AVANCE
容量: 10ml


產品說明:

AVANCÉ Lash Serum-UP
專用睫毛瞬間卷翹精華

產品特點:
全新概念的睫毛美容液,逐一強化卷翹力、韌性、彈力及光澤度,配合速乾配方,可同時用作睫毛膏底膏的睫毛精華液。含羥丙基殼聚糖和蠶絲精華,其柔軟分子給予睫毛彈力和韌性,從而提升卷翹力。除了添加泛酸誘導體及感光素301號等主要育毛成分外,更添加了枇杷葉精華這新育毛成分,配合具保護睫毛作用的柚子果實精華,從而使睫毛更加健康濃密。

有效成分:
增加彈力:- 羥丙基殼聚糖 具有良好的保濕性,滲入毛髮中保持韌性及光澤;蠶絲精華 能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強張力和彈性。

保護及增生睫毛:-感光素301號、泛酸誘導體 有活化細胞的作用,具有預防睫毛脫落,促進睫毛再生的作用;枇杷葉精華、柚子果精華,具有鎮靜、抗炎、抗菌等作用,抑制遊離脂肪酸,能增加毛乳頭細胞22%,具有高活賦細胞效果。

保濕滋潤:- 殼多糖漿,具有保濕以及殺菌效果;透明質酸,水解蠶絲液 提高毛髮中的水分量,不易折斷。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塗抹於睫毛。小心避免美容液進入眼睛,取適量由睫毛根部向上均勻塗抹。如需使用睫毛膏,請在完全乾後再塗抹會取得更好的效果。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