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 AVANCE
  香水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化妝 > AVANCE


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

產品編號: 406300065
產品目錄: AVANCE
容量: 7ml


產品說明:

Lash Serum EX
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

產品特點:
促進睫毛生長,使睫毛再生,針對睫毛脫落、對稀薄等症狀有良好功效,可重點塗抹在睫毛脫落及稀疏位置。
有效成分感光素301號和泛酸誘導體,可以預防睫毛脫落,促進睫毛根部的血液循環,增加細胞活化速度,對睫毛再生有顯著效果。除此之外,胡蘿蔔精華素、殼多糖漿以及蠶絲水解液成分,在表面形成保濕潤澤作用的保護膜,展現令人驚豔的華麗光澤感。


有效成分:
育毛防脫:- 感光素301號 有活化細胞的作用,它能提高白血球機能,預防生長中的毛髮脫落,亦能刺激已停止的毛母細胞的毛髮再度生長。具有促進睫毛再生,護養睫毛的功效;泛酸誘導體 是具活躍效能的維他命B類別的成分,能活躍細胞及加強滲透力,使成份滲透至毛囊根部,具有預防睫毛脫落,促進睫毛再生的作用。

保濕滋潤:- 胡蘿蔔精華素,具肌膚柔潤、收斂作用;殼多糖漿,具有保濕以及殺菌效果;透明質酸,水解蠶絲液 提高毛髮中的水分量,不易折斷。

使用方法:
請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塗抹在睫毛脫落、稀疏處。 若不小心進入眼睛中,請及時使用常溫水或溫水沖洗。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