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 AVANCE
  香水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化妝 > AVANCE


亞邦絲3D立體飄眉筆 (深啡/淺啡)

產品編號: 406301437/406301444
產品目錄: AVANCE
容量: 1pc


產品說明:

Joli et Joli et 2 Way Eyebrow (Dark Brown/Light Brown)
亞邦絲3D立體飄眉筆 (深啡/淺啡)

產品特點:

所含的美容液,在化妆的同時, 可以好好照额顧你的眉毛,產品中含有 “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成分相同(感光素301號和泛酸誘導體 )從睫毛精华系列。轻轻地照顾好你的眉毛。有粉末和铅蕊筆两用設計. 利用粉末和铅蕊筆,能给你的眉毛造型更優美,更具有持久效果。無需随身??带粉末和铅蕊筆. 備有天然棕色和浅棕色两种颜色, 可以選擇兩種颜色之間的“天然棕色”和“浅棕色”為你的髮色和眼睛的颜色互相匹配。
ヾ椭圆形:(修正眉毛眉形方向) 容易掌握厚或薄,精確细緻
ゝ高附?茪O粉末: (針對眉的内侧部分) 建立持久和自然的眉毛。 有防汗水效果


有效成分:
育毛防脫:- 感光素301號 有活化細胞的作用,它能提高白血球機能,預防生長中的毛髮脫落,亦能刺激已停止的毛母細胞的毛髮再度生長。具有促進睫毛再生,護養睫毛的功效;泛酸誘導體 是具活躍效能的維他命B類別的成分,能活躍細胞及加強滲透力,使成份滲透至毛囊根部,具有預防睫毛脫落,促進睫毛再生的作用。

使用方法:
ヾ椭圆形根據眉形描畫出理想的線條和塗於须要修正的崩缺部分。
ゝ使用高附?茪O粉末頭均匀地輕輕掃上。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