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Marc Joseph By Prestige Parfum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Marc Joseph By Prestige Parfums






絕對溫柔 女士半香精

產品編號: 855461069
產品目錄: Marc Joseph By Prestige Parfums
容量: 100ml


產品說明:

絕對溫柔女士半香精
Eau de Parfum Natural Spray 100ML

頭調 黑加侖子、檸檬、粉紅胡椒
中調 鈴蘭、茉莉、黑莓
基調 麝香、香草雲尼拿、紅莓

“給喜愛戀愛的人一陣愉快馨香”

由春節時初相識,進入夏天般的熱戀期,亦經歷了整個秋季磨合或暫別。來到冬日,愛情已如清晨的暖陽,溫柔而和煦,戀人們互相了解、分享、包融而蘊釀出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承諾一生。
巴黎馬可約瑟就在今個冬日呈獻一份愉快愛戀的馨香,推出精品系列絕對溫柔半香精,讓每個戀人沉醉在親密幸福的氛圍當中。
珍珠白色外盒上印上閃銀的雪花,配襯粉紅的花葉圖案,有著濃濃節日氣氛。從盒中的通窗可看到貫徹系列高雅圓渾的設計特色,瓶身由玫瑰紅及白色漸增所覆蓋,配上以溫柔的桃紅羽毛,再加上一顆水滴仿水晶石及蝴蝶結作點綴,展現出絕對的溫柔的浪漫精髓。
絕對溫柔半香精的香氣由清甜的黑加侖子、檸檬及粉紅胡椒所揭開,增添戀愛當中甜蜜愉快的情感,中調如同精品系列中所展現的優雅氣質,以雅緻的鈴蘭及茉莉,加上濃郁的黑莓所組成,最後以麝香、香草雲尼拿及醉人的紅莓作結。整支香氛以甜蜜的果香作主軸,連貫了前中後三層香調,給喜愛戀愛的人一陣愉快馨香,訴說每一個幸福的故事。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