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 AVANCE
  香水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化妝 > AVANCE


Avance 睫毛精華眼線液筆(特濃)

產品編號: 406301499
產品目錄: AVANCE
容量: 1pc


產品說明:

Avance Lash Serum in Eyeliner

Avance 睫毛精華眼線液筆(特濃)

含高濃度的美容液配方,“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 成分相同 (感光素301號和泛酸誘導體) ,在化妝的同時, 可以好好照顧你的睫毛,在睫毛的基礎應用時,美容液滲透睫毛根部,幇助睫毛每天增生!

刷筆的彈性0.1毫米超細 , 技巧可以讓你非常方便地畫出任意粗細的線條,採用天然顏料在眼部周圍,輕鬆地已畫上完美混黑的眼線。

不會與汗水或淚水塗抹!純噴氣黑色顏料乾燥速度快,讓您一整天看起來棒極了。

採用天然顏料在眼部周圍輕輕使用, 熱水也容易去除。

眼線筆與美的本質顏色往往是光。但現在這個是優雅的啞黑色暈染濃黑持久配方走上時代尖端。


育毛防脫:
感光素301號 有活化細胞的作用,它能提高白血球機能,預防生長中的毛髮脫落,亦能刺激已停止的毛母細胞的毛髮再度生長。具有促進睫毛再生,護養睫毛的功效;泛酸誘導體 是具活躍效能的維他命B類別的成分,能活躍細胞及加強滲透力,使成份滲透至毛囊根部,具有預防睫毛脫落,促進睫毛再生的作用。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上下搖勻,根據眼形描畫出理想的眼線。用後以潔面液或溫水即可輕鬆卸妝。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