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Parfum Couture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Parfum Couture





里昂淡香氛+香氛沐浴露套裝

產品編號: 850114739
產品目錄: Parfum Couture


產品說明:

里昂男仕淡香氛+香氛沐浴露套裝
Neon Gift Set EDT 100ml + Shower Gel 175ml

頭調:檸檬葉、紫羅蘭、薑、佛手柑、羅勒
中調:香橙花、胡椒、菸草、葡萄柚
基調:琥珀、雪松、廣藿香、香根草、苔蘚、皮革

向來男仕外表、個性總是讓人聯想起勇敢、剛強、硬朗、豪邁不羈和堅毅不屈。“里昂”男仕香氛創制出讓男仕在一衆人群中更顯與衆不同,散發著一種脫俗而懾人的男性魅力的香氣,令人無法抗拒,輕易成爲衆人焦點。

全黑通空設計突顯男仕剛強、成熟穩重,神秘卻願意揭露最真實的一面,配以中心線的藍色分界點細雕出剛柔並濟的兩面性格,展現男仕內在細心體貼、善解人意的一面,英倫FTI創製出表達了“理性與感性”融合的男仕淡香氛。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