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FTI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FTI





至酷男淡香氛+香氛沐浴露套裝

產品編號: 850113589
產品目錄: FTI


產品說明:

至酷男淡香氛+香氛沐浴露套裝
Cool Blue Eau de Toilette Gift Set
香水套裝 : 香水 100ml +沐浴露 130ml

頭調:海洋調子 薄荷 胡荽
中調:橙花 天竺葵
基調:雪松 橡樹苔 麝香

海洋是廣闊無邊際,適合形容男子胸襟、包容力強而不計較;海洋亦是深不見底,表面往往風平浪靜而內裡卻有著暗湧洋流,難以猜測,像有深度而優雅的紳士,喜怒形於色。屬於海的男兒讓人覺得他漂泊不定,卻比屬天空男孩多一種穩重可靠;比屬大地男子多一份溫柔瀟洒,不戀財權。香水新貴英倫FTI為屬於海的男兒,度身打造Amazescent 奇幻系列當中的Cool Blue至酷男男士淡香氛。

清新的海洋調子,每每在不知不覺間散發出一種魅力,尤其駕馭在海浪中的男仕最具澎湃氣息,盛載著一份輕柔的海洋調子,能喚醒感官世界,加上振動脈搏的薄荷和胡荽香頭調,猶如陣陣海風送爽。連接熱情的橙花和天竺葵中調,像海灘的艷陽溫暖擁抱,而基調配以別具男兒本色的雪松和橡樹苔,將男仕面對大海的情懷傾巢而出,無窮無盡,綿綿不絕。正正代表男仕幹勁魄力,瀟灑果斷,英偉不凡、至「酷」型男。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