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Cindy.C Pari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Cindy.C Paris






仙迪斯黑與白半香精 (男仕)

產品編號: 859509968
產品目錄: Cindy.C Paris
容量: 90ml


產品說明:

仙迪斯黑與白半香精 (男仕)
Cindy C. Paris Black & White For Him Eau de Parfum 90ml

頭調:檸檬,橙,豆蔻,胡椒,杜松
中調:紫羅蘭,仙客來,小蒼蘭,西瓜
基調:廣藿香,苔蘚,檀香木,麝香

摩登、時尚,是專業男士渴望追求的。

大都市的男士,一方面既為事業拚勁,也追求高質素時尚的生活品味。法國Jean Jacques Vivier Paris推出黑與白男士香氛Black & White For Him,頭調是以清新活潑的檸檬及橙,配以帶有木質香味的豆蔻及胡椒,令香氛充滿男子氣概的豪邁木質香氣,活力純樸。中調有氣味濃郁的紫羅蘭及小蒼蘭,散發著優雅高貴的香味,使年輕的氣息裡帶著一點俏麗的尊貴氣息。基調以味道複雜強烈的廣藿香、檀香木及麝香等來提高香水的持久度,加強展現男士魅力。

法國Jean Jacques Vivier Paris自1984年起開始研發香水,他們創造及生產自己的香水產品,每一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Black & White全黑色的瓶身配上銀綠色的瓶蓋,打造出充滿時代感的外型,營造精緻高雅的男士形象。以獨特的清新氣味,配合大都市形象時尚專業的男士,給人尊貴高尚的感覺。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