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Cindy.C Pari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Cindy.C Paris




朗尼喬治亞望迪半香精 (女仕)

產品編號: 859022448
產品目錄: Cindy.C Paris
容量: 100ml


產品說明:

朗尼喬治亞望迪半香精 (女仕)
Noly Giorgio Monti Eau De Parfum For Women 100ml

頭調:佛手柑,茶葉
中調:茉莉,小蒼蘭,玫瑰
基調:廣藿香

女仕們穿上華麗端莊的時裝,背後添上一抹持久,令人難以忘懷的餘韻,那就是香水。
女仕塗上喜歡的香水,香水就像代表著她,每次聞到那香味就會想起她的一顰一笑。法國Jean Jacques Vivier Paris最新推出朗尼喬治亞望迪Giorgio Monti Noly,頭調是清新的佛手柑及香味濃郁的茶葉,使香氛不失自然的香味。中調有氣味濃烈、高貴優香的茉莉,小蒼蘭,玫瑰,留下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踪跡,散發著優雅尊貴的香味,令人一試難忘。基調以味道複雜強烈的廣藿香來提高香水的持久度,增強吸引異性的好感及印象。

法國Jean Jacques Vivier Paris自1984年起開始研發及生產香水,擁有多年製香經驗,所生產的香水都是獨特的,由香水的外形設計以至香水本身都能融入每個市場。朗尼喬治亞望迪Giorgio Monti Noly是最新推出的女仕香氛,全透明的瓶身配上粉紅色的香水,甜甜的香味會讓你感覺像個公主,集萬千寵愛在一身。外盒以討人歡喜的粉紅色外盒配上柔軟的黑色絲帶交織點綴,柔和中帶點誘惑與神秘。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