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Marc Joseph By Prestige Parfum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Marc Joseph By Prestige Parfums






非我莫屬 男士半香精

產品編號: 855478012
產品目錄: Marc Joseph By Prestige Parfums
容量: 100ml


產品說明:

非我莫屬男士半香精
Eau de Parfum Pour Homme 100ml
頭調:西柚 橙 檸檬 薄荷 肉豆蔻 粉紅胡椒
中調:雪松木 香根草 薑
基調:檀香 廣藿香 岩薔薇
 

巴黎馬可約瑟深深刻劃出屬於法蘭西民族的卓越、高貴典雅的氣派以及超凡的藝術氣質。即使經歷歲月、戰火的洗禮,亦難以抹去法蘭西民族特性—民主、自由、平等。衝破舊思想傳統的束縛,煥發無窮創意,展示個人獨立的色彩性質。

由法國Prestige Parfum打造馬可約瑟系列中至尊男士香水「非我莫屬」,展現法國男士優越非凡的氣質;一份獨到的藝術觸角,追求屬於個人風格的設計。在世俗框架中仍保留一份專屬的自我。

簡約黑色織紋的外盒,厚重硬直,沉實大方。以一片刻有「Mine」的鏡片作點綴,與瓶身構思上的同一款名牌有異曲同工之妙。取開上部盒蓋,盒底相連著一層黑絨面高台,當中設計了凹位,讓盒底隨即變成一個高貴雅致的底座,擺放著這名貴的瑰寶精品。

瓶身以剛直的線條、矩形的設計,穩重厚實,展示出「非我莫屬」的絕對感。瓶蓋獨特地以方形設計,四面是網狀刻紋,典雅大方。而透明的瓶身清晰可見,淡藍色的香水,存在一個不規則的空間之內,把與別不同凡的獨特主張原原本本地表露無遺。

有別於一般的男士香水,以清新的西柚及檸檬果香作頭調,更加入薄荷、肉豆蔻及粉紅胡椒,帶有微甜的辛辣香料,激發出特殊的火花。隨後的香調以木及土質為主,不同的層次交互相襯。中調是溫和的雪松木香、帶青草味的香根草及微辛的薑,基調則是雅致的檀香、廣藿香及馥郁的岩薔薇。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