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Elysees Fashion By Prestige Parfum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Elysees Fashion By Prestige Parfums






紫鑽之迷 女士半香精

產品編號: 855430034
產品目錄: Elysees Fashion By Prestige Parfums
容量: 100ml


產品說明:

紫鑽之迷 女士半香精
Eau de Parfum Natural Spray 100ml

頭調 柑橘 蘋果
中調 紫羅蘭 茉莉
基調 香草 麝香

璀燦奪目的鑽石散發出使人目不轉睛的耀眼光芒,它帶著一股不可思議的魔力,令一眾女仕深深著迷,都想得到它、擁有它。美麗的鑽石能呈現出女仕各種個人獨特的美態、氣質、魅力、自信以及神秘感。

鑽石之中,紫鑽更是絕無僅有的稀世之寶

法國Prestige Parfums香榭系列為每個愛鑽的女仕配造出一款尊貴無比的紫鑽之迷。多面切割的圓形透明瓶蓋與鑲有珍貴罕有紫鑽的六角形瓶身頂部的設計,細顯出女性各具與眾不同的高雅氣質、既嬌柔且細心的性格以及無法抗拒的神秘魔力。光線從不同角度照著,紫鑽依然發放出閃閃光輝。猶如時刻散發出令人傾心的女人味,同時間顯現女性充滿自信的一面及其獨特的個人魅力。晶瑩剔透扇形瓶身帶著東方女性古典味,不失現代女性的時尚感及知性美,傳統美態及現代氣息兩者兼備。

略帶紅的紫色外盒及富立體感的四顆寶石設計為簡約的外盒加添脫俗而華麗的感覺,如女仕身上配帶上閃爍耀眼的寶石,盡顯其雍容華貴、莊重大方的女性韻味,令人神魂顛倒。

頭調以柑橘和蘋果兩種新鮮水果的甜味,伴隨的中調散發出美麗、浪漫的紫羅蘭和淡淡茉莉的花香。果香與花香兩者香氣纏繞交織,瀰漫著一種不可思議的性感誘人香氣,綻放女性的迷人與高雅氣質。馥郁的香草與迷人的麝香作為基調,突顯女性獨有美態和與生俱來的懾人魅力。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