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Beverly Hills 90210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Beverly Hills 90210






酷玩一族 男士香水

產品編號: 854010013
產品目錄: Beverly Hills 90210
容量: 100ml


產品說明:

美國比華利山90210香氛

比華利山座落於美國最大城市之一的洛杉磯,也是全區集最多人潮、政客及國際荷里活明星聚居的地方。可謂官商雲集,高貴顯赫,而當中最出名的名勝之地莫過於“星光大道 Star Avenue”,地上滿佈名人巨星親手留下的掌印,而同時間亦見証了不少擁有荷里活夢想的成功。在這般傳奇的城市中每日上影著不同的美國故事,由著名美國廣播公司CBS重組後第一部製作關於青少年長篇電視劇,正正講述一班高校生求學以至面對社會時所發生種種的情慾愛恨。節目一推出吸引全球年青觀眾,高達8,000萬人收看過這齣大膽創新、幽默而諷刺時弊的長壽電視劇。劇集更引起全美國一時風潮,無論衣著、打扮以至生活態度都風靡著美國年青一族。

酷玩一族 男士香水
Eau de Toilette Natural Spray 100ml

頭調: 葡萄柚 佛手柑 松針 薄荷葉 鼠尾草
主調: 肉桂 丁香 肉荳蔻
基調: 灰色琥珀 麝香 香根草

美國比華利90210其中一款以Cool Play為名的香水:酷玩一族,表現出男士瀟灑不覊,玩世不恭的個性。其初調清新率直的佛手柑及松針,加上冷涼薄荷葉以和辛辣的鼠尾草,引發男士剛陽魅力。而主調是濃郁的肉桂、丁香及肉荳蔻,配上基調中獨特的灰色琥珀混合麝香,展現出男士幹勁魄力,猶如一隻靜待時機,蓄勢待發的豹,讓目標無處可逃。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