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JACADI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JACADI






Jacadi 嬰兒(男童)清香水

產品編號: 851252103
產品目錄: JACADI
容量: 100 ml 50ml


產品說明:

Jacadi法國及國際著名的童裝品牌,提供 0 至 12 歲兒童專屬服飾,展現法式優雅風格。精緻的裁縫與布料以及對細節的用心,延伸出各類品牌產品:新生兒賀禮、新生兒用品套組、童裝、童鞋、育嬰用品與新生兒禮物品類。

Jacadi委任享譽盛名30載的法國Parfum Berdoues為其童裝品牌設計香水,結合了兩者領域上的專業知識,將Jacadi品牌的核心價值以純然的香味傳譯,將Jacadi這個童裝品牌帶入香水國度之中。 每個香味對應孩子們童年的不同時刻:嬰兒0至2歲以淡淡的香味開始發現自己的嗅覺,Toute Petite Jacadi及Tout Petit Jacadi兩款清新、自然和不含酒精的香水專為幼嫩的嬰兒而設。年齡較大3至7歲的孩童漸漸對香味有自己的喜好,也學懂對香味的陳述;生動而活潑的Jacadi Fille 及Jacadi Garçon淡香水為成長中的小男孩及小女孩而設,讓美好的事物留在愉快的童年當中。

Jacadi 嬰兒(男童)清香水
Eau de Senteur Babe (Baby Boy)

頭調:橘子,佛手柑,薄荷
中調:香橙花,鈴蘭
基調:苿莉,麝香

簡約的設計,純真樸實,如嬰兒般無暇稚嫩。粉藍色的瓶身盛載清新純然的芬芳。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