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Bucolic Tale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Bucolic Tales






圖盧茲紫羅蘭香水

產品編號: 852107015
產品目錄: Bucolic Tales
容量: 80ml


產品說明:

圖盧茲紫羅蘭香水
Eau de Toilette 80ml(附設長氣壓泵)

頭調:鳶尾花 紫羅蘭葉
主調:覆盆子 茉莉
基調:零陵香豆 纈草 麝香

法國巴洛香水集團有一款不可多得的香水名為圖盧茲紫羅蘭香水,其香味獨特而高貴,以覆盆子及茉莉為主調,而其前調則採用絕無僅有的新嘗試 – 紫羅蘭葉及鳶尾草,其香味雅緻清幽,仿如森林中恬靜的精靈。

        Iris是鳶尾科多年生的草木植物,原產於地中海及南歐地區如西班牙、希臘及意大利。在傳說古希臘神話中,相傳在海神與雲神之間的連接就是一位身帶彩虹雙翼,眾神的女兒愛麗斯(Iris),愛麗斯的職責就是在眾神之間傳話,而古人看到地上的鳶尾草綻放彩艷的鳶尾,猶如天上的彩虹,因此就把鳶尾花命為Iris。一般而言,希臘人常在墓園種植鳶尾,希望離世的生命能託付Iris帶回天堂。通常要提煉鳶尾草的香味需要從生長三年以上的根莖中提取,但由於栽種及處理鳶尾的費用相當的驚人,目前市價1公斤的鳶尾精油需要歐元5萬元以上,並逐年攀升,等閒及平價香水根本不會採用如此昂貴的成份,唯獨少有的經典香水才會不惜功本,在其紫羅蘭香水系列中加入如此頂尖份量的成份,務求要令每一位香水使用者及愛好者成為宴會中及戀愛中的天使,每日綻放天虹。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