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Bucolic Tale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Bucolic Tales






玫瑰聖架香水

產品編號: 852107336
產品目錄: Bucolic Tales
容量: 80ml


產品說明:

玫瑰香水
Eau de Toilette(附設短氣壓泵)

頭調:粉紅莓 西柚
中調:玫瑰 甜香草雲尼拿 牡丹
基調:白麝香 香桃花 香草雲尼拿

法國巴洛集團的Bucolic Tale香水,其中有一款以玫瑰為主調的香水Clair de Rose。有花中女王之稱的玫瑰又名「貴族之花」,玫瑰屬薔薇科的植物,屬名Rose產於溫帶,春季開花量較多。目前而言,世界上要數最貴的香精油,仍然是玫瑰,因為玫瑰的提取非常困難,太約1000磅的玫瑰只能提取1磅的玫瑰香油。自古以來,玫瑰與愛情不可分割,也是現代人求婚必備的花卉。希臘女詩人莎保(Sappho)把玫瑰形容為“花中之皇后”;傳說中,古埃及著名的豔后克利歐佩特拉(Cleopatra)在她的寐室中鋪滿了無數的玫瑰花,因此她全身都充滿花香,藉以提升她那女王般的權威及魅力,也憑藉其美貌及獨特的體香,征服了羅馬大將安東尼。

玫瑰的顏色背後代表不同的意義:

        紅玫瑰代表唯一的愛,深情的愛;
        粉紅玫瑰代表愛與純潔,歡愉的愛;
        白玫瑰代表純真的愛;
        橙玫瑰代表熱情的愛,熱熾的表達;
        紫玫瑰代表一見鍾情,一見傾心的愛;
        黃玫瑰代表“友誼”的愛和關注的愛,其本身沒有浪漫之意;
        綠玫瑰代表新生命的愛,身心康復的關愛,適合探病;
        黑玫瑰代表逝去的愛情和告別逝去的情人

目前全球主要供應玫瑰花原精的地方有兩處,第一是土耳其,其產量佔全世界產生70%或以上;第二就是保加利亞。要數最好的品種,目前仍是保加利亞喀山拉克山谷(Kazanlak)大馬士革品種的品質最負盛名。因此喀山拉七山谷又被稱為“Rosa Valley”。貴為Bucolic Tale力捧推介的Clair de Rose,本身就是採用上乘的玫瑰花,差不多約重700公斤的玫瑰瓣原材料只能提取出1公斤的玫瑰油,而純香精油的產量僅為0.03%,所以成本超高昂而屢破天價,Bucolic Tale的Clair de Rose玫瑰的香花就是愛的表徵。今天就為“愛”踏出您的第一步,對您傾慕之人作出行動和表達。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