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Bucolic Tale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Bucolic Tales






睡蓮之舞香水

產品編號: 852107039
產品目錄: Bucolic Tales
容量: 80ml 1ml


產品說明:

蓮花香水
Eau de Toilette 80ml (附設短氣壓泵 )   1ml

頭調:檸檬 橘子
中調:茉莉 海洋調子 小蒼蘭
基調:白麝香 琥珀

Nympeas睡蓮一詞來自希臘神話中掌管山林水澤的Nymph寧芙仙子,亦象徵美麗又熱愛歌舞的未婚少女。睡蓮象徵純潔、不諳世事,被稱為池中仙子,楚楚動人地躺在湖面蓮葉上,秋日午後綻放,有如水中舞。

Dance de Nympeas睡蓮之舞淡香水,透過嗅覺的長期記憶,引領到一個野生園林裡。夏日的傍晚,小船在湖面上航行,蜻蜓和藍蝴蝶降在樹葉上休息。在這溫柔與平靜的氣氛下,水面上映照出一個神奇的景象,開始著的睡蓮舞蹈。莊嚴卻又嬌媚的蓮花與溫柔的蓮葉緊貼著,倆者清新芳香隨之融合為一種獨有香薰,擦出亮麗花火。清涼的水樣景象,精緻而優美;睡蓮之舞淡香水,展現清新蓮葉香與雅緻花香之間的對比:前調為清新的檸檬柑橘,配上清雅的茉莉、小蒼蘭及海洋香調,就像置身於水世界之中。再以白麝香及琥珀作基調,營造出郊外田野氣息。

852107039 80 ml
852203493 1 ml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