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化妝
  香水
  • Bucolic Tales
  個人護理
  其他
主頁 > 產品目錄 > 香水 > Bucolic Tales






橙花香水

產品編號: 852107091
產品目錄: Bucolic Tales
容量: 80ml 1ml


產品說明:

橙花香水 EDT
Eau de Toilette 80ml(附設短氣壓泵) 1ml

頭調:橙花
中調:花露水
基調:白麝香 香草雲尼拿

由法國巴洛集團Parfums Berdoues以神聖的紫羅蘭配製出經典Violette Divine香水,延續百年製香傳奇,成為一時佳話。今年夏季,由巴洛集團第三代掌門人Sophie Berdoues以嗅覺分享更多田園故事,呈獻最新Bucolic Tale系列—Fleur D’Oranger 橙花香水,細說普羅旺斯鄉間的寫意生活,在橙園中捉迷藏的愉快日子。

普羅旺斯,一個安靜地坐落於法國南部的城鎮,屬於地中海的氣候帶,夏天溫暖,陽光充沛
當地生活輕鬆閒逸,悠然自得。在放晴的下午到室外樹蔭下小睡一頓,靜享一片純樸悠閒的鄉間景致、藍天白雲。大人們最閒適的時候,便是小孩子最活躍之時。孩子們盡情地四處奔走、攀爬、嬉戲,又在廣闊園林中捉迷藏,藏身於樹梢之中,抑或以樹幹作為掩護。在陽光下成長,呼吸著自由及無拘無束。

每逢初夏,在一望無際的橙園中,都彌漫著淡淡清新的香味,夾雜著陣陣橙花獨有的果香,甜而不膩。頭調傳來含蓄不外放的橙花香,隱隱約約,吸引人去發掘,配上簡單花露水中調,再以淡淡白麝香及香草雲尼拿為基調,賦予香水一種寧靜、清爽、高雅的氛圍,一如橙花的花語般清麗典雅,亦能令人心情愉悅。

852107091 80 ml
852203592  1 ml




Tendfame E-Mail: hc@tendfame.com
Copyright © 2013 by Tendfam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